舞臺之十年一刻

hudxuan 的头像



很久沒在舞臺上了,最近聽到了這一首歌,蠻喜歡的,台下的十年努力,只爲了發揮在舞臺上一刻時間。
突然想起在台灣環島旅行的時候,自我介紹時被要求唱一小段歌曲,自嘲自己是“魔音殺生”的聲音的人,在半推半就下,唱了一小段,也好像聽夥伴們說:原來我唱歌很好聽,或許吧,^^

댓글 쓰기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