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中秋】…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這句話用來形容現在的我最為恰當為什麼我這樣說呢???今天是一個【團圓】的日子耶我卻在這裡獨自一人度過~一個人都沒關係…需要面對著一大堆的筆記課本才最為可悲 T.T就像一下短文所表達的一樣~
中秋節;月亮圓
建榮沒能慶團圓;
只因考試在眼前;
提個燈籠繞花園;
點點蠟燭圍個圈;
想到明天考試天;
回到書桌讀書先;
中秋就應慶團圓;
建榮被埋課本間
課本筆記在眼前;
心裡卻想中秋節…
今天又是一個在異鄉的【中秋】更可悲的是今年遇到『期末考』不但沒有的【慶祝】還要拼命的【啃書】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不為什麼~就為了要考試!!!
雖然面對著考試的壓力童心未退的我~還是找了時間過了一個不一樣的【中秋】雖然沒有熱熱鬧鬧的【團圓】但在這麼壓力的『氣氛』下還有這樣【特別】的『中秋』足以讓我感到非常【欣慰】~中秋當然少不了【月餅】
八月十五的『月亮』真的特別的圓…
面前的『燈籠』^^
我最愛的『卡通燈籠』~
口愛的【米奇影子】…
最愛【Pooh影子】…
我就是愛【燈籠】=D
品品茶;吃月餅~其實是一種『享受』^^
當然也少不了【蠟燭】~雖然一個人的【中秋】倍感寂寞…但只要你享受其中…其實也可以很【快樂】…
★**中秋節快樂**★**★家好月圓人團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