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说什么呢?<br /><br />你也说到这样了。。<br

yLing 的头像

我还能说什么呢?

你也说到这样了。。

我没觉得“你”不在乎我。。

你还不了解我。。所以你觉得我是这样的人。。

你懂我的心情吗?你不懂。。

我都在掩饰着自己。。

很多事情我想发泄,可是我控制着自己。。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想我应该会把事情搞得鸡犬不宁。。

可是现在的我,在学习着,放开,想开。。

我需要的是时间。。

不是你想象得那么简单。。

因为我放得太重了。。

你明白吗?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