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说什么呢?<br /><br />你也说到这样了。。<br

我还能说什么呢?
你也说到这样了。。
我没觉得“你”不在乎我。。
你还不了解我。。所以你觉得我是这样的人。。
你懂我的心情吗?你不懂。。
我都在掩饰着自己。。
很多事情我想发泄,可是我控制着自己。。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想我应该会把事情搞得鸡犬不宁。。
可是现在的我,在学习着,放开,想开。。
我需要的是时间。。
不是你想象得那么简单。。
因为我放得太重了。。
你明白吗?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84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