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这两个字需要写在脸上吗?

“在乎”这两个字需要写在脸上吗?
其实真的不需要。。
可是我真的没感觉到你的所谓的“在乎”。。
是因为我太迟钝呢?还是你不明显?
你说做回朋友,可是朋友的关心我没感觉到。
你从没主动的问候我。。
面子书写了什么你也没主动的来关心。。
一封友“情”的信息也没有。。
难道一个Hi也那么难?
反而我看到的是你对其他人的在乎。。
和对其他人的友“情”。。
不是说好是朋友的吗?你的那分友“情”呢?
其实你也在避开什么,而我也是。。
你真得没资格说我,[你那所谓的“在乎”我没感觉到]。。
我有感觉到,你也不知道。。
正所谓的你自己的心是这么认为你有“在乎”到。。
可是那是你给你自己感觉到的。。
而不是给我感觉到的。。
[一个有真正爱过的。。
和一个没真正爱过的。。
那所谓的“在乎”是真的差很多的。。
我了解了,我明白了。。
所以我也学着“看开”。。
不再去理会那所谓的“在乎”了。。]
================================
这里是我想写出我的心情。。
我没要影响你的“心情”。。
你可以选择忽视。。
如果真的影响到你的“心情”。。
很抱歉的想说:“你也影响了我的心情”。。
所以我才会写出我所谓的“心情”。。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91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