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这两个字需要写在脸上吗?

yLing 的头像

“在乎”这两个字需要写在脸上吗?

其实真的不需要。。

可是我真的没感觉到你的所谓的“在乎”。。

是因为我太迟钝呢?还是你不明显?

你说做回朋友,可是朋友的关心我没感觉到。

你从没主动的问候我。。

面子书写了什么你也没主动的来关心。。

一封友“情”的信息也没有。。

难道一个Hi也那么难?

反而我看到的是你对其他人的在乎。。

和对其他人的友“情”。。

不是说好是朋友的吗?你的那分友“情”呢?

其实你也在避开什么,而我也是。。

你真得没资格说我,[你那所谓的“在乎”我没感觉到]。。

我有感觉到,你也不知道。。

正所谓的你自己的心是这么认为你有“在乎”到。。

可是那是你给你自己感觉到的。。

而不是给我感觉到的。。

[一个有真正爱过的。。

和一个没真正爱过的。。

那所谓的“在乎”是真的差很多的。。

我了解了,我明白了。。

所以我也学着“看开”。。

不再去理会那所谓的“在乎”了。。]

================================

这里是我想写出我的心情。。

我没要影响你的“心情”。。

你可以选择忽视。。

如果真的影响到你的“心情”。。

很抱歉的想说:“你也影响了我的心情”。。

所以我才会写出我所谓的“心情”。。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