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之睡觉篇
各位早安~
现在是凌晨两点,我刚从午觉睡醒~不要把你的嘴巴张到酱大,
你没听错~我午觉从下午两点多睡到晚上的十二点多~ ^^V并不是因为我累还是什么~我在家每天晚上睡觉都很充足~但是下午两点一到,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滚去柔软的床褥~然后不省人事~一连好几天,我的每天的总睡眠时间都超过了十二个小时~清醒的状态不超过六个小时~
说真的,我也很好奇为什么自己酱能睡的~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考试期间有整个星期没得好睡~现在借机乘机会补眠~可能当我补回我所失去的睡眠,我就能清醒个五个小时吧~【或许……】
我老妈非常的担心我~我连续两天这样睡,她还以为我出了什么事~还走过来探探我的鼻息看我是否还活着~ =..=妈~看到我还活着很失望吧?哈哈~放心,祸害遗千年啦~我不会这么容易被周爷爷打败的~
放假能有什么东西做呢~我不就告诉你了吗?睡觉咯~能够什么都不想,倒头大睡,此乃人生一大乐事~
朋友这几天都叫我出门喝茶、逛逛~我都没有回复~因为他们问的时候我在睡觉~而且我也不想因为出门儿剪短了我的睡眠时间~不够睡是很痛苦的 ~.~
我的未来housemate teckang就说~“你每天睡酱多,小心醒来发现自己变成蝴蝶了~”咦?!做么会变成蝴蝶~俺又不叫梁山伯~
他回我说:你每天睡酱多,整个蛹酱~我晕~ @@好吧~蛹~至少好听过有些人叫我猪~
没办法嘛~这边比较安静嘛~在马六甲,每天早上三间大葱头一起来个大合唱~场面上震撼到地动山摇,天崩地裂的~唱得好听那就算了~有时候他们拉拉尾音还会“咳咳!”的咳嗽~怎样忍~?!本想说忍一个十分钟一切就会恢复宁静~他们吵完了,却换成一帮鸽子在我窗外吵~“咕咕~咕咕~”的叫~有一次更绝~我已经朦朦胧胧的睡着了~听到“叩叩~”敲门声~我置之不理~门外的人仿佛知道我还瘫在床上,他不死心继续敲~我不甘心~问“zokmok?!”没人应~倒是敲门声持续着~“干!最好是有重要的事~”我嘴里嘟囔着~
一开房门~咦?没人的~?!不是housemate酱无聊玩我吧?立仁文进?然后耳边又传来了“叩叩”声~我转头一看,原来是鸽子在啄我的窗口~我……无言……
我家这里附近没有大葱头,也没有鸽子~除了有时候隔壁的猫跑过来对我叫春以外,也没什么吵了~所以我睡得很安稳~有时候睡饱了就陪她一起叫咯~
咦?!看看时间,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两点半】我也是时候上床睡觉了~没错!又睡~晚安了~各位~~如果有谁要把我叫醒就用这个方法吧~只限美女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