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骚多多…

这个星期开始,学校给全体 Upper 6 的学生上他们称为 STUDY DYNAMIC 的课程,简单的说也就是把报考同样科目的班级聚在一起,每天上两个科目类似讲座的东西。每个科目大概上个两小时半,实在是又闷又累,大家的心情恐怕不会太好。
我呢…觉得自己变得冷漠麻木,一点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全程几乎都是保持一号表情,冷眼看其他人,只是我知道当我“目无表情”的时候,怎么看都像是摆着一副苦瓜脸,要不就像是在瞪着人,那时我的脸色一定很糟糕了。
——原来我以为是这样;但是当我因为某件事而感到不悦时,其它很多很多事情开始回想起来,开始烦躁、怨怒。原来已经累计了那么多不满、牢骚,有很多只是小事,但是我小气,这样累计下来迟早会扭曲我的人格。
其中一样,是一位不知是太自大了还是自以为幽默的老师( Bumi Gemilang 的博主),虽然真说起来他也没错,可我就是不爽他,也就是看他不顺眼。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冥狼星 · 殒落
- 浏览原文
- 89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