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島

雖然現在的我總算漸漸明白世界原來是如此地浩瀚, 甚至有時候巨大得睡醒不太知道自己身處何方,周遭的人事物是否還安逸生存於這空間.. 但我自始至終都清楚知道,就算我們的世界再遼闊, 人類各自其實還是擁有一顆屬於自己的小小星球。 我也是一座離島,我樂當一座小島, 這島嶼裡有很多你大概無法滲透的樂趣,也許只有我愛和愛我的人了解當中的奧妙。 小島裡常常都有樂事在發生,幾個永久居民互相分享樂此不疲; 偶爾會有幾個短暫停留的旅客,他們默默地來了又默默地走了; 然後還有一兩個被逐出境外的帶罪者,雖然他們不太值得一提, 但這一切都使島嶼順利進化得越來越茁壯。 這裡的名額非常有限,不太容易移遷進來.. 但這就如同我也無法輕易而舉潛進你的小星球一樣。 無論如何, 如果有機會還是歡迎碰撞碰撞一下。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r.Ed's Notebook
- 浏览原文
- 94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