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上没有100分的情人,只有愿不愿意给你满分的情人

yLing 的头像

往往我们太过在乎某些人忽略了自己,
因为一个人我们失去了原本的自己,
因为一个人我们变成他想要的模样,
因为一个人我们已经忘了我们自己...

我们忘了自己也应该好好地疼着自己,
我们忘了自己该也有属于自己的世界,
我们忘了太在乎一个人会让他太不在乎,
我们只知道这一切都只是心甘情愿的,
自认自己要求回报很简单,
但却忘了这不一定是他想要的结局...

有时会问自己这样做到底值不值得,
就算眼前的事实已经告诉你不值得,
自己得也会为自己找到一个值得的理由,
让自己继续地傻下去,也让自己爱下去,
然后受伤,然后才发现自己被伤得很深...

或许被爱的人总是幸福的吧,但他不一定是这么认为,
或许默默付出的人都很伟大,但结局不一定是想要的,
或许爱情本来就不需要理由,因为爱他就是最好的理由,
因为爱一个人,一切都变成了一种心甘情愿,
因为心甘情愿,一切都变得了那么地简单,
简单的背后,却又极为是一种复杂的心情,
害怕结束,害怕失去,害怕这只是一场梦,
梦醒来以后,却什么都没有了...

如果有一天,你会离开,
那是因为你发现我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我了,
但那时候的我一定是你口中最完美的那个我,
因为我已经尽全力为你的要求做出了改变了,
只是那时候的我,已不再是从前你爱的那个我了...
原来这世上没有100分的情人,
只有愿不愿意给你满分的情人...

2010年10月26日
02点50分
慕康随笔~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