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逃课后隔天再到学校的感觉是这么好的!

Curs3dZed 的头像

其实说是逃课听起来严重了点,只不过这个时候到学校去也只是干呆着,要不就是吹水哈啦,还不如在家里……多睡个一两个小时、如果心情好时可以(躺在床上)温习一点课业、累了又可以直接会周公……就是自由啦。所以,在拿到成绩单后,也就是这张纸上××的一百巴仙出席率再不会受到影响后的这个星期,“自己放假”几天。顺带一提,原来想要至少三天不去学校的,因为被人骗了,结果就只是星期二、四没去,那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才怪!)。最近开始玩“玩鱼”的另一个较高人气的游戏 Restaurant City 。我发现……其实我认为有趣的地方也只是装饰自己的餐馆的时候……说到底,我好像都只是喜欢这种“有自己可以做主的地盘”的感觉(当初经营部落格其实也是因为这样 :D )在 RC 里我的形象…相当喜欢啊! Like! Like! Like!其实并没有写博客的心情,我现在就是心不在焉,有一句没一句地写。不是因为 STPM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