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一周年
前几天,是今届日新国中的毕业典礼 面子书里看见学弟学妹们毕业时百感交集的照片时 心里在说,曾经的我们也是这样 2009年11月6日,去年这一天… “旭阳东上彩霞红,辉映日中 同学们 敬爱勤朴…..” 我们唱着毕业歌,象征着七载中学生涯正式结束 悠舍·艺堂,我们曾经的班级 充满着多么美妙的回忆啊! 你还记得我们休息节/放学后高唱的歌曲吗? 你还记得我们曾经在舞台上用生命歌唱? 你还记得我们伏在桌子睡着渡过英文课? 你还记得我们一起背: 追求文学的全,实现文学的美? 你还记得写在墙上的文字? 水调歌头,观音心经,毕业歌,你们是我的星光…. 你还记得我们曾经卖过菜吗? 你还记得那两只小鸟吗? 你还记得芷欣拿着雨伞跳的舞? 你还记得中六图书馆?Bilik Perbincangan? 你还记得我们曾经把Pasar Malam当成自己的班? 你还记得食堂的经济饭?可以没有饭,不能没有鸡! 你还记得我们捐血,造七级浮屠? 你还记得美丽老师请我们吃的蛋糕? 还记得你因为不及格而付了多少钱? 你还记得我桌上的:树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哈哈 你还记得lower时那位叫我Ah Choo的老师? 你还记得我被吴幼婷老师骂的情况? 你还记得我们唱着:我会送你黄色玫瑰,送花给老师,老师感动落泪的场面? 我相信我们都记得,铭记心中…. 那你还收着我们的毕业证书吗? 去年的今天我们毕业 今天,我们身处于曾经向往的大学 夜里,埋头苦读,准备第一次的大学期考… 还有, 你还记得我们的部落格? http://u6a2-2009.blogspot.com 大家好像忘记了… 中学毕业一周年的今天 我再次怀念起中六的生活 我又没心读书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ChunSheng
- 浏览原文
- 118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