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MyChunSheng 的头像

从何开始,我不在部落格抒写心情? 当初写部落格的那个我,好像迷失了 今晚, 与一个甚少相处,认识不到三个月的朋友 突破隔阂的淡谈心事 心里突然有莫名的温馨感 回看这几个月来的大学生活, 多姿多彩吗? 我最近的都是在参与活动 游子吟,理营,内部观摩,前进,还有放弃了的下乡团…. 有时候真的会感觉麻木 厌倦也许只是时间的问题吧? 让我感觉无奈、寂寞、空虚的内部观摩已经结束了 最终谢幕时大家澎湃的心情触动了我 这是幕后最感动的事吧… 之前说了不会有下一次, 结果还是报名当文娱观摩的工委,哈! 无论如何,这次会与不同的人合作,那也是明年的事,明年再看吧… 现在觉得自己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多让别人关心自己,也让自己多关怀自己^^ 曾经说要空出一天的时间,什么事都不做,只沉醉在音乐的世界 这一天,快到了吧! 不懂这个晴天娃娃有什么含义 但此时此刻就是想放上这张晴天娃娃的照片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