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坡』吃吃喝喝之旅~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這個學期開學以來~我第一次在馬六甲度過我的週末…馬六甲對大家來說可以是『旅遊勝地』可以是『美食天地』對我來說~他就是悶到透頂的一個地方=.=(我就是不喜歡馬六甲^^)
馬六甲幾乎都被我走完了…也沒有什麼地方值得我再回味~所以我們決定南下到最近【麻坡】啦!雖然是毫無目的,但至少比逗留在馬六甲無所事事來的棒~
來到麻坡馳名的【貪食街】從街頭吃到街尾;從正餐吃到零嘴;可說是可以放進嘴巴的東西都吃過了^^那麼大碟的『雲吞面』配上那麼打完的『雲吞湯』吃完這兩樣已經很飽了…接著還有一堆【零嘴】=.=雞肉+豬肉+粉腸的『沙爹』還有麻坡馳名『烏達』別以為只有這兩樣…我們還叫了『叉燒+臘腸』最後我們還嘗試了【八寶冰】+【烏達炒果條】只是吃太快而忘了拍照^^
回到馬六甲還嫌早的去唱K~在麻坡已經花了不少~回到馬六甲又花…人家『沒事出門小破財』我們卻是【沒事出門花大錢】啊^^
P/S:這一趟【麻坡】之旅真的還我“增進”不少!=.=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