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岛游记3
这个学期在USM的最后一天 是我第一次与理营课程组的朋友 outing 约好9.30am,我9.30am才被电话”吵醒” 还好巴士等人, 不然半小时才来一趟,错过了真的会让人觉得很慌张 第一站我们去到Gurney的Redbox Redbox搬迁后,我还是第一次来这里唱k嘞! - 这次是第一次跟USM的朋友唱k - 歌路和以前的朋友差很多,但想不到他们也喜欢福建歌! - Uncle的《浮夸》还真的够浮夸! - 3小时不够唱!!! - Uncle和国豪随后还有second round,剩我们不懂要去哪里游荡 我比较想去已经3年没去了的极乐寺 但最终决定去我不太想去的Toy Museum 这里果然如一位senior所说的非常的商业化, 首先, 入门票要RM10 老板只是把一堆玩具丢在一起 地板常年失修,玩具胡乱摆设,东歪西倒,灰尘堆积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这古代四大美女的柜子竟然出现一只Snoopy! 另外,老板似乎在宣扬一些不良文化! 会来这里, 是因为没来过 真的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第三站我们去到Flamingo Hotel和Paradise Hotel后面的海滩 上次游子吟庆中秋就是来到这里 这里海滩的水还算ok, 我们还敢动水 水母家族也还没被吸引过来 可惜的是这里的沙比较粗 在这里呆了一个小时多 拍了很多照片, 下雨了才不舍得的回USM 回到USM不久,家人就来载我回家了 USM 第一年 第一学期 正式结束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ChunSheng
- 浏览原文
- 1090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