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游记2

MyChunSheng 的头像

2010年11月25日                                                                                        晴 续上一次在槟城乔治市玩得不够 今天我又在背起背包 与3位CG宿舍Management科系的朋友游槟城 不过呢,这一天的天气真的是热到应该呆在宿舍睡觉的 301巴士有一个坏习惯,不需要它时一直出现 等它时…就是要给你等! 等了许久, 搭了巴士很久 终于,饥肠辘辘的我们到了Komtar 在我的介绍之下,去到了”著名”的文昌茶室打算吃文昌海南鸡饭 可是海南鸡饭似乎卖完了,只好吃烧鸡饭 令我们惊讶的是: 是我们点错了吗? 是我们被骗了吗? 是他们退步了吗? 还是这里只有海南鸡饭能吃吗? 我实在难以相信, 这里的烧鸡饭会这么难吃! 下次一定要找机会来这里吃他的海南鸡饭, 看看是什么问题! 在等待那盘鸡饭的当儿, 我们也到附近的梁池记老饼家去买饼 这回我终于买到这个椰子挞了! 这张是从网上盗来借用的图片 过后我们路经槟榔律, 顺便吃了一碗槟榔律驰名潮州煎蕊 我的味觉不是那么敏感, 但感觉上比起在专卖店的煎蕊好吃多了! 这张是从网上盗来借用的图片 吃了煎蕊, 我们去到吉灵万山 上到去2楼卖二手书那区,感受一下文字的味道 -拍得很怪的照片- 在上面搞搞震,冇帮衬后 我当然是两手空空下来 (买了我也不会看嘛!) 过后, 我们走上八爪鱼天桥,回到Prangin Mall 盗用借用多一张照片 在Prangin Mall, 我们找到了国栋,他在他舅舅的店打工 游荡了许久后 我们突发奇想, 想去Gurney唱K 打电话订了房间, 在等待巴士的当儿才发现…. 没有带学生证…. 没办法, 只好转移目标 我们搭免费的CAT巴士,去到旧关子角 在那边吹吹风,吃吃饼,看看海景,听听海浪声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