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

KV 的头像


上一次僅是四(好饒舌)個人為大隻烈慶生,相比之下,這一次熱鬧多了,甚至與淫老健同班九年的蘑菇煌,化身成為不速之客而參入一席。

事後,我很無聊的跟淫老健談論一些過去,發現我和花生宇也是認識十三年,同班九年,而且同校十三年! (小中大學;穿情侶裝的那位仁弟)

曾以為在旅遊區一帶的食物都不會很好的,
但自從上一次品了Taragon和Raffles以後,務必要一改過去的偏見了。

希望壽星兩人快樂,人都齊了只差飆車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親人》

『你們又不是沒有錢,為什麼不要搬掉?這裡很小啊。 』那時,鄰居的姑姑對鄰居說。

『就是因為夠小,客廳不大,全家人擠在一塊看綜藝節目或電視劇,一起笑一起罵,那種感覺…是很溫暖。丈夫走了,只希望多點時間跟孩子們一起溫暖著。 』鄰居哽咽。

路,有點顛簸,搖搖晃晃。

排除極端言論在外,我從小就不完全抗拒長輩所說的每一句話,
畢竟,我們還沒有到那一種年齡,有時不會渴望他們所渴望的。

但,那句話很真,
那,真的很溫暖。

駕著車,過著橋,望了一下倒後鏡,
兩老的眼神同情,暗藏一絲的欣慰。

爸:『我不是老,我只是年紀大了一點罷了~』
媽和我:『…』

偉斌和他媽,終於也笑了起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终,《不安》

来自北方。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