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未來

KV 的头像

第一次寫部落格卡住卡住

十一天,寫了一篇又一篇的文章卻刪了又刪,寫得挺滿意的純屬虛構卻又太憂傷。
『返璞歸真吧。』為照片排版,文字與分享,一次過分享幾天的行踪和一些過往。

1
那女副組長狠狠地瞪了組長一眼。

『我就是嚴肅。』那五個字烙印在板著臉的女生雙頰上。
那時大約是去年上個月,宣傳與票務組召開了首炮會議。

不知道為什麼,當下就認定那是假威嚴,沒有原因。
『華樂是個大染缸,混久了你就完了。』那時我想。

原來根本不用染,
因為她在很久以前就完蛋了.
(選擇性三八讓整個人自然起來了)

6個小時多的閒逛留下了666張照片,
人多並不代表熱鬧;只要有愛拍的與愛被拍的,那就是瘋狂的炸藥了。

2
不知道學二胡的原因,當然,也沒有想過有出隊的一天。
第一次的文化街第二次的Seri Negeri,蠻享受整個過程。

死鬼廁紙倪,你錯過了啦!

3
很認真的吹滅別人的蠟燭,
再很認真的幫別人點回蠟燭,
再很認真的讓別人無法吹蠟燭。

慶生的亂場程度、玩遊戲的瘋狂度,被冠為史上最亂水的生日會。

第一次一次過幫那麼多的人慶生,
第一次在第一站包廂當作遊樂場。

4
距離上一次微晶創作坊的創作發表,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聽學生的創作了。
只不過,有一些是重複發表的歌曲,尤其是出自筆名為『留戀』的作品。
(名字太好記了,當然,不止是他而已,鞠躬)

遲到讓我只能聽見下半場的演唱,
只有一兩首作品能夠讓不專心聽歌的人引起矚目。

略看過一遍歌詞以後:大部分作詞人需要努力了。

Ellyn的唱功棒,
總覺得她的唱歌方式和嗓子比較適合慵懶的旋律和爵士樂。

5
聽在耳邊的是他們計劃吃遍馬六甲美食,
最後的結論是他們幾乎喝遍馬六甲飲料。

英文考試讓我姍姍來遲;
超愛在板屋旁照的相片。

酸橙豆腐花,不是很愛偏酸的糖水。
但當時想著,構思的畫面乾乾淨淨,挺漂亮的,所以還是點了。

結果,一整碗豆腐花是真的勁酸的! (代價啊)
幹,四分一的殘留已是本人極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Soulless》

她說她和我一樣,和我一樣後悔著。

一樣因為哥的一句話而轉彎了
一樣一邊後悔一邊勉強繼續著
一樣不時想像沒有轉彎的快樂

一樣想念設計的卻在會計里相遇了。

那並不是很曲折
但來不及也回不去了

『多少次寧願都重新開始,過去一直去,未來一直來,只有現在。
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照得進來。』

—— 吳青峰《近未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