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生日追著跑的日子

KV 的头像

第一章,《MinqKhaw & PeiZhen's 魚排遊到碼頭生日會》

以魚為主題的餐廳能夠做出一道難吃的魚排出來,真的不容易。
(這一味特別膩,感覺不太新鮮)

下一次吃這個就好了。

壽星拍拍,

那我就拍這個好了。來過幾次,蠻喜歡這裡裝潢與設計。

一拍二人

那個光圈是自然而成的喔,並不是PS出來的。Credit to  Kelyn

甲蟲甲蟲,海風咸麼?

壽星一二號,

許個願順便祈個禱。

我的相機夜盲,成品慘不忍睹。
J1的相機不錯,遺憾的是她患上了帕金森。

J1快活去了,還沒看到她相機裡的世界。

十四天後再聚首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螞蟻星光大道生日會》

紫色閃電預言一個巨星即將誕生 ...

在巨星誕生以前,我從 G30的趴趴走溜入G27,做一場生日會的神秘嘉賓。(是有夠神秘下)

阿Loke生日快樂〜
正經的另一廂是...

『呵,KK受死吧。』建鳴運功。

『鳴派氣功!』
『呃!』KK被轟到千里之外,最後勞煩我們從海底裡給他打撈回來。

鏡頭慢慢慢慢移到左邊 ...

無視右手邊很漫畫式的打鬥,四人四角戀ing,Daby慵懶地在畫面外吟唱:『我愛你,你愛她,她愛她,她愛他〜』

轉個 180度,鏡頭穿牆進入包廂裡頭 ...

死不了的KK決定改『正』歸『邪』,以販賣人口為『正業』,畫面是他正在用人肉照相機記錄下...


兩位未來巨星在星光大道上深情演唱表面和平的《一眼瞬間》

而沒有麥克風的我,只好以三腳架上陣,拼命毀掉田馥甄的<Love>

因為走音很容易
毀掉一首又一首的歌曲根本不是什麼挑戰和問題
所以,我煩人去

亂了一方再亂另一方;耍可愛的四個人,紅衣那位老兄還中風了呢

已醉的與想醉的

攝影師露出這種表情的畫面是因為 ...


Isaac有兩!

不過,
話說回來 ...

其實躲熱鬧裡也是很寂寞

以為 EmoEmo就好

怎知越情緒就越糟

墜入了彩色世界裡的黑色墮落

跳了一下Tone,以色彩瞎攪和後又混入了工作室找尋快樂。

完成喜洋洋的新年攝影特輯以後再趕回來包廂完成全家福 (KK被強吻了呢)


我超愛亂七八糟的歡樂全家福 (老師很鬼馬)


本故事純屬瞎構,如有雷同,純屬荒唐的巧合。

演員表:幹,自己去找!
贊助商:Canon EOS,Panasonic Lumix,Fujifilm

特別鳴謝:多媒體大學華樂團,Gogo KT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藍天茵河畔慶生之夜》

馬六甲有條河

河邊有間 Taragon

Taragon 外有兩個人

兩人背後有桌人

人裡有個人生日

許完願後人加人

等於无限的快樂

  

河畔之夜沒人醉

人人清醒我獨醉

                                                                                    I want a better camera.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