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2011

Ed 的头像

今晚少了台北101的陪伴倒數, 也沒有至死不渝的台北冬天。 陪伴在身邊的是一灘酒精、一堆吼叫以及一萬噸的思緒。 怎麼也沒想到就在這麼寂靜的城市角落裡結束了2010。迷惘而恍惚的2010。 而我所能想象的2011總算也更接近了.. 又寂寞又美好的 2011。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