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不要這個如果

世界上無聊的人是很多
陪自己無聊的人卻很少
雖然有時候 我也不知道 到底是誰陪誰無聊
反正就無聊 無聊的亂攝 無聊的快樂 就很好
聖誕快樂
給所有不在我身邊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2010最後一場生日趴》
2010年死黨生日會有一個傳說——11場生日會全部都沒有生日禮物。
14人,11場生日會,沒有一場地點是重複的。 (續攤另講)
每一次參與策劃的淫老健、貪吃琪、賤狗和我往往反轉地球找慶生處
想不出的時候,偶爾會抱怨一下馬六甲太小新店太少,最後乖乖再找
從頭到尾沒有說定不要重複同樣一個地方
四人卻很有默契似的不曾提議點過蠟燭的地方
最瘋狂的計劃是踏巴士去吉隆坡吃超划算自由餐慶生,然後再回來。
『…』全部人的第一個反應皆是:『哇佬,你Siao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如果可以,我不要這個如果》
『我剛剛去簽名了,手續挺麻煩,聽起來…』
如果等到最後,卻回不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ack to December
- 浏览原文
- 72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