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部落格2010
看回部落格2010年的文章 年头时都在做工,很少写东西 在大学年尾时才比较有文章 不过大部分写的都是科技咨询 看来我再次逃离自己,逃离政治了… 对很多事情我都是三分钟热度 可是部落格,热度似乎来来往往 一阵子没写东西 就会找东西写 然后慢慢不懂写什么就荒废一阵子 然后舍不得如此,就硬挤出东西 一直在重复,一直在循环 其实这不是强求 只是写东西可以让我思考 让我维持中文的水准 不然少用真的会让人忘记许多词汇 在大学 有时候空挡的时间还不少 而且自己一个人在宿舍 希望自己会抽出时间写写东西 不然中文真的会退步啊!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ChunSheng
- 浏览原文
- 108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