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开始
放假的最后一个星期 数次与朋友吃喝玩乐,对酒当歌 似乎重新喜欢上我土生土长的地方 一个月前依依不舍的放假回到BM 一个月后的今天却无奈的回来USM 才第一年第二个学期我就厌倦了大学读书的生活 上个学期大部分的时间都给了活动 我家距离USM只有30分钟车程 可是回家的次数甚至比一些在KL读书的朋友少 我妈妈还跟我朋友说我一直不要回家 活动虽然可以弥补心灵上的空虚 可是却经常要出席很多多余的会议 会议是拿来解决问题的, 如果变成制造问题,那何必浪费大家的时间呢? 虽然说辛苦熬过前期的筹备会议后 活动圆满结束可以得到强烈的满足感 但时间付出似乎不成正比,那何必让自己挣扎呢? 这学期希望尽快解决手头上的工作 过后不会乱接那些令自己懊恼、挣扎的工作 未来希望能把时间留给自己,朋友及家人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ChunSheng
- 浏览原文
- 111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