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場夢

KV 的头像

一要感冒就無心戀字,亂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第一場夢》

熟睡的靈魂,一不小心翻身就壓碎了保護殼
五年前的那段回憶滲入了一〇年的第一場夢

『潛意識?』睜不開眼,單手撐起身子,右手撫著額頭。

第一道曙光/穿過了窗/撒在床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不是感受的享受》

沒有勾心鬥角/沒有種族分派
(華巫印與巴巴娘惹築起不折不扣的一個馬來西亞)
沒有明嘲暗諷/沒有爭搶銷售

第一次遇到如此融洽的人際與工作環境。

『老闆,Maxis Broadband~』勇。
『哇,Maxis也出Pendrive鳥。』

時不時鬧一鬧笑話,笑一笑笑話
綠營缺乏人流時就溜去玩愛瘋死

小丑鬧場/我們亂場

幾乎每晚均與素不相識的對打公司的打工仔同桌進餐
綠派/藍派/黃派聚集一堂皆不談公事僅僅是談笑風生

不留名字的最後瀟灑離去

『今天是你們的最後一天了吧?走,我請你們喝水!』超愛搞笑的馬來員工說,以為純是客套話的勇和我,手裡最後卻真的是握著珍珠奶茶。

或許是有真真切切的感受過很糟的待遇,才會感覺這裡不錯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史上最悲最狼狽的Band6》

法克,我的英文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爛很多
果真不用心解決的問題到底還是一個問題

還是要恭喜奪得B3的朋友們人。 2011會是一個好年。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