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場夢

一要感冒就無心戀字,亂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第一場夢》
熟睡的靈魂,一不小心翻身就壓碎了保護殼
五年前的那段回憶滲入了一〇年的第一場夢
『潛意識?』睜不開眼,單手撐起身子,右手撫著額頭。
第一道曙光/穿過了窗/撒在床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不是感受的享受》
沒有勾心鬥角/沒有種族分派
(華巫印與巴巴娘惹築起不折不扣的一個馬來西亞)
沒有明嘲暗諷/沒有爭搶銷售
第一次遇到如此融洽的人際與工作環境。
『老闆,Maxis Broadband~』勇。
『哇,Maxis也出Pendrive鳥。』
時不時鬧一鬧笑話,笑一笑笑話
綠營缺乏人流時就溜去玩愛瘋死
小丑鬧場/我們亂場
幾乎每晚均與素不相識的對打公司的打工仔同桌進餐
綠派/藍派/黃派聚集一堂皆不談公事僅僅是談笑風生
不留名字的最後瀟灑離去
『今天是你們的最後一天了吧?走,我請你們喝水!』超愛搞笑的馬來員工說,以為純是客套話的勇和我,手裡最後卻真的是握著珍珠奶茶。
或許是有真真切切的感受過很糟的待遇,才會感覺這裡不錯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史上最悲最狼狽的Band6》
法克,我的英文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爛很多
果真不用心解決的問題到底還是一個問題
還是要恭喜奪得B3的朋友們人。 2011會是一個好年。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ack to December
- 浏览原文
- 830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