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终于~~就要开课了~~

终于~~终于~~就要开课了~~
连续四天的orientation week虽然很累,却也很难忘~~
面对新的室友..新的环境...新的朋友...所有新的事物..
家人似乎都很不习惯我不在家里的时候,才离家四天就依依不舍的~~^^
我明白。因为我从小就在他们的庇护下长大~~
而且我又是家里的长女,难免会不习惯吧~~
就连我自己跟朋友一起逛街的时候,看见跟着妈咪逛街的女生都有点羡慕~~
我也经常会像这样对她撒娇的~~呵呵~~^^
总之感觉真的不一样了~~~
忽然发现自己原来这么的不独立~~
虽然没有说出口,但是其实心里很想家人~~
不过,也许这是学习独立一点的好机会~~
想想自己真的太依赖了噢~~哈哈~~加油~~加油~~
为自己加油!!^^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1067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