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的路~~

身边有好多朋友们都是很优秀的学生,不是拿到JPA准备到国外去了,就是matrikulasi~~然后连中六的朋友都开学了。每个人都开始筑梦了~~大家都各自到不同的地方去升学了~~我也一样~~
只是我的心里却多了很多不同的感触~~以往的我,总是会为每一次的不够努力而找了许多借口。
结果就这样,一年过一年~~每一次后悔了又后悔~~当我看到身边的朋友有了目标,努力地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时,我觉得好惭愧~~发现自己总是只会说,却没有实际的行动~~到最后还是得到一样的结果~~我虽然没有他们优秀,但是我真的想要认真起来,为自己的梦努力起来~~
可能我不是最好的那一个,但我想做最努力的那一个~~
这一次,我想要认真起来......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119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