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ji's friends~~

eLLyN 的头像

***那天跟学记的朋友们去聚会了~~跟以前一样,大家还是很三八的~~偶尔聚一聚的感觉很好,
以后可能比较难像这样一大群的人聚在一块儿~~因为大家都要去追梦了**呵呵~~虽然不能所有人都到齐~~但是我希望这份特别的友谊不会因为距离而转淡~~永远就保持那样的温度,或者继续升温~~^^大家保重了~~*——*


期待下一次与你们相聚~~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