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花钱了

Min Hue 的头像

半夜肚子饿到醒,
真悲哀。。。
是谁发明麦当劳营业24小时的?
就这样我的早餐钱飞走了,
然后发现原来麦当劳是这样赚钱的。

现在脑海里满是食物,
麦当劳,Nedeje,点心,nasi lemak,
高脂肪高卡路里,
谁管它呢,
反正我又不是在减肥。

天!
恍然想起上个星期买的奇异果到现在还美美地躺在冰箱里,
RM 6.90 5 粒,
你们最好平安无事。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