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一失足成千古恨之头发篇

皇上 的头像

今天一睡醒,头脑还没有正式function,打开电邮,看到advisor reject掉我好几个proposal~
吓得我肾上腺素冲上脑~
直接冲出门想去找老师~~
等着电梯的时候,
“今天风真大”我心想~
我的脚很咧~~~咦?!
做么我的脚毛外露的?!
我才发现~ 我穿着背心短裤就冲了出来~
干!
回家换衣刷牙先~

准备了一切,再次冲出门~
在等电梯的当儿~
我看看自己的服饰~
嗯~ 很帅~
放心的去学校吧~
走到RSU~
咦?!
做么我两手空空的?!
我的文件夹呢?
我靠!
我放在鞋架上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死吧!

就这样,我又折回BBU去拿那该死的file~
然后我就去学校找老师~~~
为什么用爬?
你试试看在大太阳地下冲来冲去~
我保证你到最后不是用都是用~ zzz

去到老师房间,老师一见面就说~
“啊?其实你甭来见我的~
原来是我搞错了!”
无言…………

就这样我满头大汗的走回BBU~
该死的头发~ 弄到我到死~
路过理发店~ (Bukit Beruang的朋友都应该懂是哪一间吧?)
好吧!你不仁我不义(仁什么义什么?!抱歉被太阳晒到傻了)
我把你剪掉!
我就头脑发热的干下了我一辈子都会后悔的决定~ T__T

一坐在椅子上,理发师问我要怎样剪~
我就说短一点点,薄一点点~
理发师说好~
就自以为很帅的从腰间拿起了他的剪刀~
你以为你是James Bond啊?!
嫑管他~闭目养神先~~

我已闭上眼睛,就听到了machine 的声音~
惊恐的打开双眼~
"zzzzzzz"
我的秀发~就这样被铲掉了~
我靠!
我不是说短一点点咩?!
不过一边已经铲掉了~
还要表继续剪?
当然剪啦!
不然夺门而出咩?
而且他手上还有武器~
还是嫑妄动好~~

不忍继续看着我的秀发被蹂躏~
只好紧闭我的双眼~
其实我的心里在掉泪~ T__T
hmm~
终于没有machine的声音了~
这下总可以走了吧~

当我正想打开双眼的时候,
咦?!做么冰凉凉的?!
哇唠!
他直接拿剃刀来刮~
我……放弃了~~~
让我死吧~~

回家的路上,总觉得有人对我的头发指指点点的~
ooi!你看什么看~ 去驾你的车啦?
auntie!没看过人家短头发啊?去煮饭啦!
ah neh! Tengok apa? pi masak u mia roti canai lah~ o0o

p.s:这几个月我都嫑拍照了~ T__T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