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宣言***

eLLyN 的头像


四个人的故事...精彩且温馨~真诚但简单~那天的霖的生日会兼叙别会没有悲伤 没有眼泪~只有淡淡的不舍~因为我知道也肯定我们四个还会再见 ,再在一起~这些日子很开心有你们~这些过程中谅解也很重要~谢谢你们的支持及体谅~三位姐妹,死党蒹老婆~我爱你们哦~我们的故事还没结束~我们会有更精彩的故事~四位老婆~燕,韵,霖,涵~
BY**燕

♥♥♥♥♥♥♥♥♥♥♥♥♥♥♥♥♥♥♥♥♥♥♥♥♥♥♥♥♥♥♥♥♥♥♥♥♥♥♥♥♥♥♥♥♥♥♥♥♥♥♥

四个人的友谊~~让我温馨*感动*再次相信*不需要眼泪*不需要伪装*只需要快乐*真诚*相信*体谅*与鼓励*那样的力量把我们牵在一起~~知己不求多~~有一个就该庆幸~~^^我爱你们~~真切地珍惜我们之间的情谊 ~~愿它永远继续下去~~^^
BY**霖
♥♥♥♥♥♥♥♥♥♥♥♥♥♥♥♥♥♥♥♥♥♥♥♥♥♥♥♥♥♥♥♥♥♥♥♥♥♥♥♥♥♥♥♥♥♥♥♥♥♥♥
能够认识你们,我对友谊不再有所要求,只希望这样的缘分能够一直。。。。一直。。。。地继续下去~友谊万岁咯~~我不善于表达~所以,心领吧!~友谊万岁,万岁,万万岁~~YEAH!~
BY**涵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