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创奖 参后感
不知不觉,部落格搁放了半个月多 给自己的借口不外是因为游子吟新创奖 因为这个新创奖歌曲创作观摩赛 让我再次接触那把半年前玩过几天的Bass Guitar 说真的,想不到我这个音乐白痴 经过两星期的练习竟然有机会登上这个舞台 这是一个内部的创作比赛 虽然说是比赛,但若不是最后的成绩公布 说真的完全没有比赛的感觉 一直以来大家都互相鼓励,互相打气 无论如何它还是比赛 虽然说规模很小,尤其地点在光明日报的小礼堂 不过当晚表演完成后我真的觉得很兴奋 虽然弹错一堆note但是还是很有成就感 参与新创的这两星期 除了享受当晚的舞台 在吟所一起练歌的过程 为了避免自己拖累组员而在房间偷偷练习的孤单 练歌完后一起去kayu supper的欢笑 现在真的有点怀念,这也会是一段大学内的美好回忆 新创奖后,说实在的我觉得很空虚 不是因为不需要练歌,很空闲而空虚 而是觉得自己与游子吟的隔阂感日益浮现了 身为第八组的组长,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首先我完全没投到歌,连词的贡献也没有 在两个月的收歌期间,我也完全没联谊到自己的组员 在两个星期的练歌期间,彼此之间似乎也没什么过多的交情 所以在新创后,大家也没有变得很熟 另外,参与了这个新创 我也没有更加融入游子吟 与多数的senior似乎也只是hi and bye 更甚的是, 同一年的…称得上相识的似乎没几个 在其他组织,比如理华或前进 参与了半年后 理华 – 老实说,我真的厌倦了… 前进 – 说真的,我没心了… 然而在那边我觉得很自在 与那边的朋友也容易相处融洽 而游子吟… 从迎新夜傻傻的上去吟所 还没进去时被那开声环节吓到差一点想离开… 到例常,看演绎会,小组表演,游子营,主持例常… 各种outing,还有最近的新创奖 每一项活动我都很喜欢 然而在这里,始终有着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觉… 也许是因为背景的关系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ChunSheng
- 浏览原文
- 1090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