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都不够果断...

eLLyN 的头像

没错,都已经过了这么久了...我最终还是没有作出一个真正的选择...这就是我...永远都不够果断,总是犹豫不决的我...虽然我也不想这样,但是做选择这种事,对我来说真的好难...可能之前总是没有主见习惯了...小时候填写志愿表的时候..我总是这样填:第一,医生...第二,护士..第三,老师...哈哈...还有一次我跟好朋友一起说好填了一个相当伟大的志愿...那就是科学家!志愿表的志愿从来没有改变过,一直都是这样,直到我小学毕业为止...后来才知道,我的愿望原来这么遥远...渐渐地,不再那么骄傲地写出那些曾经想过的志愿...因为认为自己达不到..是不是太容易被击退了?很多时候,想的跟现实的是完全不一样的.这一次成功申请升学的第五志愿:护士...父母和长辈都认为我应该去念护士...说什么福利很棒..将来一定会很成功的...为了说服我,还说可以找到医生男朋友^^"本来就一直很想去新加坡升学,结果却只有我成功被录取..连自己也吓了一条...其实我也知道那是因为大家都不选护士这样的科系了,所以我才会这么幸运地被录取...结果,我开始动摇了...忽然觉得这份工作应该挺保障的吧...而且我正好能够接受护士要受的"苦"...但是后来想想,又觉得不应该这样的...如果不去尝试我现在所想要的,那我以后一定会后悔的..一直想..一直想...还是觉得应该跟随自己的心意走...人生啊...就是不停地做选择,而往往决定就在一念之间...我有我的梦想,我希望能够实践它...加油!Flying To The Sky...^^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