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自信!
这是一篇后知后觉的文章 不久前(三星期算不久吧?) 有人说我很没有自信 还希望我可以放开来,不要那么内向,要享受这些生活 他们还说我变了,之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是这样吗? 是我变了? 还是打回原形了? 还记得中学时期,学会即将改选执委时 曾经有一位学长一针见血的说 我 没 有 自 信! 至今,这几个字我都牢牢记着 也时时会提醒自己 自信,信心!! 若没有自信,就算是你的本行,别人也会觉得你没料! 的确如此 我真的是一个没有自信的人 当众人在聆听我讲话时 我就会脑袋空白,双耳发红,词穷,脑袋空白…甚至口吃 只要是那我胆怯的气氛, 我就无法伪装自信 经过了1年的执委会经验,handle了几次的课程 曾经有回去给关于领导的课程 原本想设计不一样的课程 谁知道当我一个人站在前面,面对不给于太多回应的观众的压力 我变得支支吾吾了 若不是有朋友帮忙撑场,我似乎也不知道怎么继续 当有人在我旁边,情况却改善了 说穿了,又是自信 还记得那时我是要谈自信,还要教导伪自信 回忆起来还真的是可笑 所以 我还是我? (我可不是黄明志) 自信…我要怎么突破你呢?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ChunSheng
- 浏览原文
- 1182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