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对我来说...

GOSSIP GIRL...两个好朋友之间没完没了的斗争..堕落..天真..伤害..背叛..嫉妒..虚伪..后悔..存在他们之间..觉得这部戏很精彩...为了什么..女孩们斗争...以前,朋友对我来说是什么,这个问题从没想过,只觉得大家玩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就是好朋友..其实一起打闹的朋友有很多,真正了解你,关心你的,却寥寥无几..当争执开始发生的时候,我们就像是一盘散沙一样...当时是为了什么把事情闹得这么僵..有时候见了面就像是陌生人..回想,也没有任何意义..因为就算重来,我还是会作出一样的选择...想想那时候有多么的幼稚、无聊...为了这样愚昧的事情吵架...不值得...不管怎样,都过去了...那是一种过程...让我们成长的过程...面对事情,我们应该更成熟地对待与处理...不再无理取闹...至少我学会了冷静..如今,很高兴遇到了真正懂我的知己..如果现在问我朋友对我来说是什么,我会回答..他们是爱我的人,也是我爱的人;是真心为我着想的人,也是不让我受伤的人;是在意我的人,也是我在意的人;是对我很重要的人,也是我想保护的人..在我成功的时候,也会为我感到高兴的人;在我得意忘形的时候,会提醒我的人;在我最失落的时候,让我继续勇敢的人;不管什么时候,永远支持我的人,就像是家人一样的人...我们之间没有嫉妒,没有怀疑,有的是坚定的互相信任,关心彼此...要像家人一样,就算大吵了一架,我们还是不离不弃的一家人...建立在这样深厚的友谊的,才能算是知己吧...看了表姐的部落格,没想到原来类似的问题也让他很困扰..人的虚假,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但至少对朋友,我要求自己是最真心的...不允许任何一点的不真诚..虽然真的很希望能够跟你们一起去升学,但是如果真的不行的话,我会祝福你们...在未来的日子要多多加油!!SHINING FRIENDS@@但是如果可以一起去的话,我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互相体谅与爱护...请记得要多多包涵我所有的缺点..其实我有点害怕..真的只有那么一点...害怕我们的友谊会不会也是脆弱的玻璃球?一摔就破了....所以我很珍惜它,总是小心翼翼地紧握在手心里...会不会有这样的一天??其实我对它是很有信心的.只是我担心有万一...不管在你们的心里有着怎样的想法..我只想说,我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谢谢你们...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151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