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

eLLyN 的头像

自从成绩揭晓以后,这几天都忙着准备之后读书的事..虽然和三位好朋友都申请了同样的学校,但是总觉得最后不会真的念同一间吧..不知道是自己总是想得太多,还是朋友想得太少..我老是有许多的犹豫..又不够果断..如果可以像他们那样,或许我就不会把自己搞得那么烦恼...有时候觉得自己像是站在一个三叉路口,不知道该往那一条路去才会到达最终的目的地..在路程中,我必须考虑到的事情还有很多...应该往心里最想要去的地方,还是违背心意到大家都认为最保障的地方..当然我想选择自己最想去的地方..但是我有能力付起那笔费用吗?有,但是太承重了..而且爸好像也生病了..是可大可小的病..虽然他什么也不说..
连续几天想了又想,我的心里终于有了决定..所以不断地告诉自己,只要我对自己有信心,就没有办不到的事情..我不应该再这么的优柔寡断,要学习面对..要学习做出自己的选择..我知道未来的路是自己要走的..所以没办法盲目地跟随他人的脚步..多余的忧虑只会令我自己怯步..所以,要再一次的拿出那份勇气,往前..继续..我坚信自己的选择是对的.."每一天都有一些事情将会发生,每段路都有即将要来的路程,每颗心都有值得期待的成份,每个人都有爱上另一个人的可能,相爱就不能害怕会有伤痕,没有人完整,却有人能信任,才找到永恒,想到达明天现在就要启程,只有你能带我走向未来的旅程,想到达明天现在就要启程,你能让我看见黑夜过去,天开始明亮的...过程..."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