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多一点点自信..

eLLyN 的头像

最近做什么事情都一直很缺乏信心,每一次,还没有开始去实行就先认为会失败....结果真的什么事都做不好..学车的事情就足以证明....后来,终于克服了,也明白了!果然,"自信"是很重要的!有了信心,做起事来总是特别顺利~也顺心....越有自信就越做越好!平时那个是畏畏缩缩的我,变得比较有冲劲了...^^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最最大的缺点就是自卑感重..所以,我想要"培养"自己一直以来都缺乏的信心!拼命地告诉自己:我一定办得到!!加油!!*_*
听说后天就要公布成绩了,所以不自觉地又开始担心了起来...很害怕成绩的结果是惨不忍睹的...最近大家都在逼问我成绩的结果..但我真的没有什么把握..我只知道,等到成绩揭晓以后,我就要做个决定了..烦恼了好久的问题,最后真的要作出决定了!到底要念中六或者直接到学院去好了...目前为止,虽然心里已经大约有了决定,但是我还是没有果断地作出最后的选择...可能因为我还有所期待吧!最近,心里忽然涌起了好多的梦想...虽然有梦,但是却还是不经意地会怀疑起自己是否办得到...总之,我终究还是要面对的选择....开始要努力了...未来究竟有多远?会精彩的吗?会是美丽的吗?希望是....因为我的心里还有好多梦....尽管你们笑我不切实际...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