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牛要不要VS恶作剧2吻

最近疯狂地迷上了两部电视剧<斗牛要不要>&<恶作剧2吻>...
我觉得真的超好看的...因为都是我喜欢的明星主演的^^
S.H.E唱歌真的越来越好听了.那首<你最近好吗>*<爱来过>很棒!
这个星期的剧情刚好就是伊胜雪跟沈若赫的告白,
第十三街斗牛场下雪的那一幕,真的很美...蛮浪漫的..
尤其是看到Hebe穿着那袭白色的连身裙打篮球的时候..
伊胜雪:"敢不敢跟我来一场真心相对的爱情赛事,斗牛要不要?"
非常唯美的画面啊....恶作剧2吻的剧情也开始越来越好看了..
直树跟湘琴....速配!^^
最近常常都一整天对着电脑,我觉得我快要变成宅女了!!
每天除了去做工,回到家不是上网.看戏就是睡觉...**
几乎快要变成一只猪了.哈..
前几天跟朋友一起出去聚一聚,
当初想到要当兵的时候,她可是千百个不愿意的,
结果现在却不断地向我们炫耀有多么的好玩..
如果我也去当兵的话就好了.
在那里不但可以认识到很多的新朋友,
又不用像我这样每天工作..还有得玩...
真的很幸福丫!!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1092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