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主题曲录音之”夜”

MyChunSheng 的头像

首先感谢文娱及节目组,选择我成为文娱主题曲录音的其中一员 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会选我, 我真的不会唱歌… 听了这首歌的demo,我开始想拒绝了 这首歌不容易唱,也不适合我唱 我抓不到拍子,抓不到pitch,更没能投入感情 但在”第一次”及”想尝试”的因素下,最终还是硬着头皮 这一夜,踏上游子吟吟所心情其实很沉重 不出自己所料,虽然只是唱一句 录音时我却重复了很多次 pitch不准,节拍不对,没有情感 声音不饱满,还很虚,还有飘飘然的感觉 最终大家都累了,唯有勉强带过 其实那时我很想说… 不如给别人唱那段,我唱合唱的部分就够了….. 无论如何,晚上11点练唱+录音到凌晨5点 最终还是录完了 非常谢谢录音室:Bowie, 主唱:日雄,雪梅,健椿,芊缘,秋云,玮晟,欣棋 还有淑娜,佳颖,绣璇… 对于我唱得不好,令大家失望, 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这里也向作曲人Anna说声对不起 如果有拖累到这首歌,非常抱歉……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