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原来

泓 的头像

考试,完了。意味着试考完了,也完蛋了。心,淡了。 表示着很多事也看开了!
其实最近又许多许多感触,或许是最近比较得空了,比较有时间胡思乱想。身边的人不断穿梭,在我身边不断出现新面孔,但是却只是“出现”在我生命里,而没有交接。朋友,少不了,而能呆得久的有几人?近期,得知了一些事情,让我深思许久。某人告诉我,其实我的某朋友不太喜欢我的为人,但他却没说出口。对于一个真心对待朋友的我,是莫大的打击。从中我领悟到,与其乞讨着他人给予的快乐,不如自己去追求幸福。做让自己开心而不伤害他人的事。 求的是自己不后悔,望的是镜子前充满笑容的自己。
最近才结束了一段恋情。很多人都问,"为什么".我都没正面回答这问题。我觉得我是一个不适合恋爱的人。太多事我没办法满足她,而要她一味的付出,让我很愧疚。爱情的束缚让我喘不过气,就像只想在天空翱翔的小鸟却被困在笼子里。是我的不成熟伤害了一个人,至今我还没勇气面对她。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