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ref="http://graphics-comment.blogspot.com/"><img title="Have

eLLyN 的头像

Have a nice day Comments hi5

一直很想学学人家开个部落格,可是却犹豫了好久...
因为总觉得把自己的心情日记赤裸裸地摊开在别人面前
好像有点不太好吧....^^"更何况是不认识的人..
我是不是落伍了....**
身边的朋友都有了自己的部落格,
我当然也想凑凑热闹...
我算是个电脑白痴,所以当我成功地开了这个部落格..
真的很兴奋...(其实真的不难嘛!!)
看见自己的部落格被弄得美美的,(我觉得蛮美的..^^")
我觉得很有满足感...
不知道我会不会一直持续下去..我的部落格啊...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