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营

MyChunSheng 的头像

第一次参与理营的大组会议 虽然并非全程参与,但感觉是强烈反感的 为什么要开那么长时间的会议? 至今我都不能接受 经过了接近半年的时间 终于,理营来了 来得匆忙,去得也有点匆忙 三天两夜就这样过了 可是,理营却为我留下不少东西 首先,我负责的2个课程 其中一个得到96%的正面回应 当然还有选择忽略 只有63%的正面回应 这虽然都并非自己主讲,不过那份满足感是很美妙的 第二,课程组 参与一个筹委会最重要的往往不是办好活动 而是与其他筹委之间感情 课程组,听起来是沉重的 可是我们却是最高调,最喜欢自high的 课程组在筹委会检讨后就会解散, 但我们的感情,课程组ss的精神是不会解散的! 第三,蒙眼看世界 一直以来,我都不会表达自己的情感 我不会找人分享心事 就算是文字,我也鲜少说出自己内心情绪 可是集训时的这一个环节,我哭了 那是发自内心的感受,分享时说的也是内心实实在在的情绪 没有这个环节,我也不会去想 妈妈她有多爱我… 第四, 曾经说过,我不会再参与理华活动的筹委会 但是因为理营,我收回这句话 接下来的理夜,我一定会参与! 因为我真的舍不得那一班老瓜 理营后,才发现你们真的很nice!!!! 健椿,雪梅,泡泡,慧芬,佩君…我♥你们!! 别小看我,我可大呢!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