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故巷·音响组

MyChunSheng 的头像

经过了纷纷扰扰, 文娱观摩《四故巷》终于圆满落幕 我再一次当了音响组,也唱了几句的主题曲 然而,这第二次的音响组 谢幕时心里却少了满足感, 也许是遥远的control room给了距离感 文娱期间,推着fader时总是想起 曾经有一个很好的机会给我学音响技术 然而我放弃了,只因为一些可笑的理由 如今,在大学里 总是希望可以负责音响 凭着比别人那一点点的音响知识 我得到很多机会 虽然这些与以前的不一样 我们少了那份辛酸,少了各种困难的阶段 我不需要扛那笨重的woofer 我不需要setup一堆的器材 我不需要处理一堆的cable 只是等待人家,然后就可以站在console前控制 虽然眼前的是数十千的Allen & Health 却少了以前向往的感觉 曾经的那架残旧的Phonic Powered Mixer 曾经的那笨重,比我还老的Peavey 800 watt Power Amplifier 曾经那些收音不佳的Sekaku Wireless Microphone 曾经那对笨重的215 two way loud speaker 虽然不常与你们相处 却突然很想念你们 文娱音响组 虽然找不到中学时期的感觉 至少也一点点的弥补了以前的遗憾 哦!我在想念电子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