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吟司仪遴选 落选!!

MyChunSheng 的头像

你好,非常抱歉你在游子吟司仪遴选中落选了。 不过别灰心,演绎会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你的帮忙。 希望可以在演绎会看到你! 昨夜的我还在想着如果我中选为演绎会的司仪团 是否能给到贡献,是否能与其他伙伴合作得愉快? 今天,终于收到结果,我落选了 之前说过我是半天吊,只等待司仪遴选的成绩出炉 就能选择我在演绎会的角色 现在却深感迷茫,或许我高估自己了 以为自己至少会是司仪团的团员或负责人 那现在要进什么部门呢? 表决会过了,无心插柳竞选的财政,集训部也都落选 那进入什么组好呢? 票务组吗? 除此还剩下什么? 舞台部? 虽然自己的吉他和贝斯上不了台,似乎没有上台的可能性 但还是不想进入所谓有进无出的舞台部 四年课程的我,有3次参与演绎会的机会 如果我第一年就选择了舞台部, 下一年会去了哪里? 舞台部, 我在意的不是在幕后 而是舞台部的人往往向心力最低 至少我看到的是舞台部与其他游子总是渐行渐远 我不想这样…. Offer我广告征求小组组长? 输了给她, 却要代替她留下的位子 我要怎么接受? 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