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傻,我全都看得明白,我只是不想说破罢了。

其实我什么都看得清楚, 我知道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 我知道谁是真心喜欢我,谁只是面儿上对我 我知道谁跟我说的是掏心窝子的话,也知道谁敷衍我,欺骗我 我知道谁是好人,谁是大恶人 对不起,我都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我没说破,没翻脸,只是因为我不想尴尬罢了 可我不想这样儿,我不想在装作一副特别好的样儿, 我不是什么大好人我不想跟每个人关系都很好我也做不到, 我只要能跟我喜欢的我在乎的人好好的就够了。 其实下面才是我想说的.. 谢谢所有人,对我所做的一切,好的不好的,我才能慢慢成熟起来, 拜你们所赐,我现在一句话都不再信了 这样也好,不会再被骗了 让心好好休息一下吧。 亲爱的,别来无恙。 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imay Blog
- 浏览原文
- 92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