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傻,我全都看得明白,我只是不想说破罢了。

成美 的头像

其实我什么都看得清楚,   我知道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   我知道谁是真心喜欢我,谁只是面儿上对我   我知道谁跟我说的是掏心窝子的话,也知道谁敷衍我,欺骗我   我知道谁是好人,谁是大恶人   对不起,我都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我没说破,没翻脸,只是因为我不想尴尬罢了   可我不想这样儿,我不想在装作一副特别好的样儿,   我不是什么大好人我不想跟每个人关系都很好我也做不到,   我只要能跟我喜欢的我在乎的人好好的就够了。       其实下面才是我想说的..   谢谢所有人,对我所做的一切,好的不好的,我才能慢慢成熟起来,   拜你们所赐,我现在一句话都不再信了   这样也好,不会再被骗了   让心好好休息一下吧。     亲爱的,别来无恙。   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