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华之夜
八个月前,因为加入了理营筹委会,认识了一班经常撑起理华特活的老瓜 那时候都不觉得他们有什么特别 可是几个月以来相处后,才发现了他们的好 抱着对健椿,慧芬,阿泡,雪梅这一班老瓜的感恩之心 参与筹备了这一届的理华之夜 3个星期以来的筹备过程 才发现少了他们,自己实在没心去参与筹委会 总是缺席会议的我实在没什么向心力 除了最后几天赶出来的司仪稿及回忆短片 我还实在没什么贡献 当晚,我和丽群是节目司仪 可是我的第一句对白就突槌了… 这也直接破坏了我们当晚的角色演变 看来我真的不适合当司仪吧,落选也许是情有可原的…. 本以为可以突破心理障碍 结果,我还是那么紧张,我还是那么没自信 说实在的, 当晚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有点后悔当了筹委 更后悔接下主持棒….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ChunSheng
- 浏览原文
- 1087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