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FM Milo塞滿滿總決賽, Berjaya Times Square

在還沒有開始就來与Wayne拍張合照,挺喜歡這個DJ,每次看到他,他都笑的,挺開心的一個人。
我与我的"塞滿滿"。首先,小澤得把布袋穿上,再把Milo 3in1條裝塞滿滿在這個布袋,裏頭還得先塞一些衣服褲子。回到原點還得跳五次才完成第一回合。很不幸的,第一回合就出局了。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ALPHOTOS |
Follow me at Twitter > http://www.twitter.com/alankllim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