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Exit
最近有人提起这一首歌, No Exit 这首歌,不会很特别 平平淡淡的曲加上普普通通的词 我却对它情有独钟 在游子吟, 我第一首学玩的歌就是这首 那时是小组表演,我那一组被安排玩这首歌 那时候,我从来没有接触过乐器 也不懂要玩什么乐器好 就被杰尧suggest打bass 也就是这样,从bass接触至guitar 然后新创时还是玩回bass 再次听这首歌时还是很喜欢 像那时候一直repeat一直repeat 总不会觉得听腻了 始终这一首,勾起回忆的歌 不知不觉,这是去年的事情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ChunSheng
- 浏览原文
- 106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