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哇哇~
想不到Michelle居然用english來寫blog~
幾有墨水兩三下。。。
哈哈~
但是還是華文比較好表達心情~
英文。。。
唉~
還是算了~
沒有Michelle的好。。。
哈哈~
原來。。。
人~~~
真的是不能信任的。。。
好討厭~
真的很討厭~
信任。。。
除了幾位超級好麻吉 & 家人~
感覺。。。
其他人不能再信任了~
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這句話。。。
唉~
好像不能應驗在我的身上了。。。
奇怪~
朋友。。。
本是有好東西分享~
有困難一起解決。。。
但是~
我的身邊所謂的“朋友”。。。
他~
算是我的小學同學~中學同學。。。
現在甚至是我的室友~
有好東西。。。
我與他說~
與他分享。。。
但是~
常常。。。
他有事情就自己顧自己~
我到后來才知道。。。
哦~~~
來不及了。。。
東西要嘛~
就一起。。。
不要只顧你自己還有你的朋友!
我好歹也是你的朋友!!!
算了咯~~~
你做到醬。。。
也不是一兩次了。。。
但是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我好好跟你說話~
你不應我。。。
我忍!!!
看着來。。。
我!
陳有有!!!
不是好惹的!!!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這是他教會我的。。。
有有本不象醬對人的~
因為。。。
有有覺得~
這樣對朋友太自私了。。。
朋友。。。
哈哈哈哈哈!!!
邪惡有有:朋友是被拿來利用的!哈哈!!!
天使有有:朋友是在你失落的時候安慰你。。。在你有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
只能說這些而已啦。。。
呵呵^^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天堂与地狱★
- 浏览原文
- 129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