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新加坡

再多3天我就要拖着又肥又笨重的男朋友去新加坡玩。
一开始听到老板要派我们去新山outstation时我们已经很高兴了,
没办法,5个乡下来的从来没有去过新山.
当我们还在plan新山哪里有shopping centre时,
老板pop了一句:你们可以顺便去新加坡玩。
5个人的眼睛互相对望亮了一下然后开始在那边叽里咕噜讲不停,
到底要去哪里shopping,带多少新币,新加坡有什么好吃。。。
真是善变的一班人!
同事问我要不要带男朋友去因为另一个同事会带女朋友加上有多余的房间,
我的第一反应是:不要!
没什么,不想就不想。。反正我本来就比较奇怪一点。
回到家马上把要去新加坡的消息告诉Korkor顺便去跟他拿我等了好久的电话。
某人一听到我要去拿电话时开心到死。。
说电话已到手马上给他用。
前几天不知道为什么跑去问他:eh, 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新加坡?
没想到他竟然说:其实我想去很久了。。
你的回答真的出乎意料!
好啦带你去陪我玩,帮我拍下照也不错一下,
当作报答这3年来的照顾。
前天顶订星期六晚上的酒店,
办公时间我们竟然上网搜寻新山哪里有便宜的酒店,
还好找到一间便宜又有免费早餐又靠近kastam的酒店只是酒店费用由我们自己承担,
谁叫我们自己要提早前一天去新加坡玩。
我跟小孙说:酒店的费用由我来付,反正我的交通,星期天的住宿,食物可以claim公司,星期六早上酒店有免费早餐,下午去新加坡korkor请吃,晚上老板请哈哈!
算一算,应该不会花很多吧。。我还要存钱去越南leh.
定了酒店后回去问室友怎样从新山去新加坡,
毕竟4,5年没有去新加坡了。。
如果连新加坡交通这么方便的国家我都会迷路的话那我可以去撞墙了。
Hmm。。。我想去3层的forever 21, 想吃在鱼跃在花见看到的寿司,想拍照,想去Geylang看她们的水准,想shopping.....
想来想去搞不好一个都去不成。。
touch wood!
保佑我顺顺利利完成工作,去新加坡玩得开心点!
我的名句:老板和员工的角度永远不能达成一致。
今日心情:不错一下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Hueminlicious
- 浏览原文
- 112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