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习惯了吗?

MyChunSheng 的头像

不懂从何开始 发现了自己总是孤零零的 欢乐人群当中 总会找到我的寂寞 有什么心事 我不会说出口 不会找人诉述 最多只是写出来 病了 总是自我疗伤 痛了 总是自我安慰 伤感时 总会自我调节 失落时 总能乐观看待 虽然 我不喜欢寂寞的感觉 或者说没人会喜欢吧 不过也不自觉的习惯了 以前我可以经常一个人呆在学校 现在我可以一个人搭巴士去买东西 不曾为一个人而无奈 也不曾为寂寞而哭泣 可是 曾经自以为习惯孤僻的我 现在 怎么害怕起寂寞啊?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