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

MyChunSheng 的头像

离开USM的3小时后 我就开始做工啦! 开工的第一天 我就觉得闷啦! 怎么有些customer那么烦的? 怎么有些小孩子那么自以为是的? 怎么有些customer那么没礼貌的? 怎么有人会认为拍照是免费的? 摄影这行业有那么低级吗?? 第二天做工 发觉我的工作还蛮轻松的! 也许是习惯了 也许是得心应手了 也许老鸟是比较会吃蛇的 (Tag: Tenphel Ng) 今天一个customer拿着一本Album的sample问我 ” 你们是不是用美图秀秀设计的? 我也会啊…..!! ” 刚巧那本是出自我手, 心里不是滋味….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