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

Min Hue 的头像

窗外下着大雨我却开着冷气在享受着。
想说写些什么可是脑筋一片空白。
突然间很期待下个星期天快点到来因为同事约一起去新加坡,
刚好两个月的薪水还没有bank in加上新加坡有大减价所以决定好好利用我的星期天。
想了好久还没决定要带多少新币,
带太多肯定会花光,
带太少又怕不够花,
所以我说女人啊,你还真复杂!

昨天跟亲爱的说:你生日时,我打算送你一份礼物,就是带你我想去的地方,universal studio。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想不想去,
只是刚好他的生日是raya隔天是国庆日,
去玩一下也不错。。
还好有比较便宜的入门票要不然我才不会请他去哈哈!

刚刚雷雨交加,雷公好像在发脾气打雷超大声的。
我跑出去跟亲爱的说:我很怕!
谁知他抱着我说:我也很怕!
唉,无药可救的男人。
其实我根本不怕打雷只是怕电脑被雷打到sort掉。

好了,我要冲凉睡觉去

Posted In